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开馆 位于市工人文化宫一层

http://www.fzcci.com   2023-01-09 10:3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2年12月31日,位于市工人文化宫一层的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正式开馆。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承办,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市花卉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协办的“首届职工匠心传承品质生活节暨城市花境艺术展”,在这里拉开帷幕。

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开馆 位于市工人文化宫一层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一角。

  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是市总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服务试点项目,总面积1400多平方米,设有职工健康服务、劳模工匠研学、职工品质生活体验等专属功能区,面向职工提供“阅读+教育+生活”的体验服务,定期举办各类围绕职工幸福家庭、职工职场发展、职工品质生活、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活动,努力为职工打造向美而生的“工人会客厅”。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随着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的开业,位于市工人文化宫三创广场的福州市职工美好生活集市也即将投入使用,旨在为全市职工搭设一个职工创意产品与市民面对面交易的公益平台,助力后疫情时代下职工品质生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