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建省美术馆有农民书画展 展期至4月17日

http://www.fzcci.com   2023-04-25 17:0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美术馆有农民书画展 展期至4月17日

市民参观书画展。

  13日上午,乡村文韵——农民书画精品展暨屏南乡村文创产品展在福建省美术馆开展。展期至4月1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此次展览是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中共屏南县委、屏南县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美术馆承办。

  本次展览将农民书画精品和乡村文创产品共同展示。其中,书画精品出自我省首届农民书画展的优秀作品,油画作品来自宁德市屏南县和古田县黄田镇双坑村“新老”村民之手;文创产品全部来自屏南县,立足当地乡村资源和文化底色,展品包含廊桥技艺、“福”见屏南、“屏南有礼”系列等,展现出在发展乡村文创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和文旅经济上取得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