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重点项目 >> 正文

福州互联网影视盛典圆满举行

http://www.fzcci.com   2022-09-20 15:29: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16日晚,福州互联网影视盛典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厅举行,通过评选、表彰优秀网络影视作品、优秀网络影视创作者及团队等,促进行业交流,助推福州市打造影视产业新高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致辞。

  陆菁说,福州是一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也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习近平总书记长期工作生活过的地方,留下了“3820”战略工程等许多生动实践和宝贵思想财富,这里的拍摄场景丰富独特、创作素材鲜活生动、影视文化氛围浓厚,希望大家在福州多走走、多看看,实地感受福州之“美”、榕城之“福”,寻找创作灵感,推出更多具有榕风闽韵的影视佳作,福州将持续加大影视产业扶持力度,努力打造影视产品制作、拍摄的“福”地。

  本次盛典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是“丝路通天下·光影e福州”2022年福州影视产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加快推动影视产业发展、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的重要活动,现场揭晓并颁发了网络剧集、网络电影、网络短剧三个单元的25项荣誉,业内权威专家、一线制片人、知名导演、编剧和优秀演员等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