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渭南考察团来榕考察 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实现双赢

http://www.fzcci.com   2014-09-02 12:03:39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28日至30日,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格率领渭南市党政代表考察团一行来榕考察,并带来一批文化旅游项目进行推介。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连江县文化旅游项目、福州软件园、福州红坊海峡创意产业园及网龙公司等项目、文化产业园区和企业,市直部门、市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与考察团一行就两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市博物馆“海上丝绸之路”展,并参加“民族英雄林则徐和爱国名相王鼎”专题展暨纪念民族英雄林则徐诞生229周年活动。

  郭勇格对福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福州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得非常好,在很多方面都走在前面,有不少值得渭南市学习借鉴的地方。福州和渭南虽然远隔千里,但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希望两市今后能增强沟通联系,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实现双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