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现代传媒 >> 正文

《天涯女人心》近日在横店隆重开机

http://www.fzcci.com   2014-07-22 09:27:29  

    由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执导、郑凯、薛佳凝、宗峰岩、张译木等众多实力演员的鼎力加盟民国情感大戏《天涯女人心》近日在横店隆重开机。该剧是热播大剧《天涯赤子心》的姊妹篇,实力偶像演员郑凯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佟记绣庄的大少爷佟绍伟,和薛佳凝演绎一段剪不清理还乱的虐心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虐心、励志、充满正能量的关于女人的故事,讲述一个民国时期的贫弱女子如何与命运抗争,一步步地蜕变为富家少奶奶、刺绣艺术家,乃至影响到时局的民族企业家的传奇经历。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南方某城,主人公陆雅卿是位绣娘,为佟记绣庄做活糊口,与舅妈相依为命。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与佟家少爷佟绍伟一见钟情,但爱情刚刚开始,她就被卷入命运的激流,被迫进入色情酒楼从事陪酒。正当佟绍伟要为她赎身之际,佟母却逼绍伟娶南洋归来的大家闺秀李念珍为妻。李念珍为绝绍伟之想,暗中把陆雅卿赎出,转送给黄记绣庄的纨绔少爷,成功地把自己嫁入佟家。佟绍伟和陆雅卿各自经历了一系列命运的考验之后,终于以一种决绝的方式走在一起,导致佟母无奈之下,同意陆雅卿进入佟家。李念珍深感陆雅卿带来的压力,处处算计,时时争斗,却始终撼不到善良大度的陆雅卿。陆雅卿从孤立无援之境一步步地走出来,最终征服了周围所有人,成为佟家的主心骨,佟记绣庄也在她的参与下声势大振,她的刺绣技艺成为了城市的神话。而李念珍绝望之下不断做出丧心病狂之举,终于得到一纸休书。佟家的大管家杨开泰开始浮出水面,他一直认定父亲的死是佟家造成,千方百计地扳倒佟家,同时,他深陷对李念珍的迷恋不能自拔。他利用自己的潜伏身份,通过生意场上的暗中运作,并利用时局,一步步地令佟家家破人亡。与此同时,他和李念珍陷入虐恋,二人的阴暗关系加速了佟家的衰败。得知这一切都是杨开泰所为之后,已经一无所有的陆雅卿和佟绍伟开始了绝地反击……在此过程中,她完成了从绣娘到民族企业家的华丽变身,并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参与到中国反抗日本侵略的外交事件中……
    曾主演了《步步惊心》《火蓝刀锋》《新恋爱时代》《幸福双黄线》等多部作品的实力偶像演员郑凯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佟绍伟,为了爱情放弃了整个的家业,与薛佳凝演绎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