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现代传媒 >> 正文

《闺蜜》曝光人物海报 定档七夕票房五亿起步

http://www.fzcci.com   2014-07-22 09:42:28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由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主演的时尚情感巨制《闺蜜》曝光了一组“莫失莫忘”版人物海报,并宣布将于七夕节前夕7月31日两岸三地同步上映。该海报中的人物造型延续了电影的时尚风格,并以衣着、动作等元素巧妙传达出人物在剧中的角色性格特质,明媚的色彩搭配向观众传达了一种轻快、时尚的青春色彩。六主演手持电话与闺蜜亲密通话,表达了一种永远牵挂、不离不弃的珍贵情谊,与电影《闺蜜》所要传达的“在我的生命中,你不曾告别也不曾远离”的主题深深契合。
 
海报隐喻六主演性格 演绎闺蜜“莫失莫忘”情
 
温馨的海报上,六主演拿起电话与闺蜜传情达意。陈意涵俏皮灵动,温柔善良的小女人形象呼之欲出;薛凯琪则绰约飘逸,女王气质无法阻挡;杨子姗理性干练,拼搏的现代女性姿态浮现开来。除了三位女生,三位男生也各有千秋,余文乐沉稳的气质给人温暖踏实的感觉,钟汉良黑色西服外搭卡其色风衣隐约传达出他成熟却渴望自由的角色特质,而吴建豪,飞舞的电话张扬着艺术青年特有的不羁。海报中流露出的喜悦、期待、倾听,抑或不满、悲伤、失落,很好地传达出了现实中闺蜜的生活百态。
 
黄真真导演一直以来对于影片精益求精,从“地久天长”版海报的时尚气质,到本次人物海报斑斓明快色彩下的人物隐喻,无不传达出导演的认真态度,而电影本身的故事走向与人物纠葛,更令影迷期待!对于此次人物海报以打电话为创意的缘由,《闺蜜》的宣传总监周先生表示,“现代社会人们各奔东西,曾经的好闺蜜常常由于求学、工作而不在一个城市,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是珍贵的情谊不应由此而疏远。为此,我们片方特地推出了一款“莫失莫忘”版海报,希望天下的好闺蜜都能多联系,多铭记,珍惜在一起的情谊。”
 
 
七夕绽爱 延续两性主题票房不封顶
 
自从《闺蜜》宣布杀入暑期档,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密切关注。此次片方明确宣布定档7月31号,正好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的前两天,对于这个安排,导演黄真真谈到,“《闺蜜》是一部描写女生间情谊的片子,但所有女生的喜怒哀乐其实都来自男性,女性不是生活在真空里!《闺蜜》不仅仅是女性感情的一次大探讨,其中隐含的另一条与男性关系的线索,定能引起男性观众的共鸣!所以《闺蜜》也特别适合情侣两个人去看!”
 

去年《被偷走的那五年》将近2亿票房的好成绩让黄真真导演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对于此次《闺蜜》能否延续《被偷》佳绩创造另一个票房辉煌时,黄真真表示“《闺蜜》是自己最想奉献给观众的电影,选择了这个竞争激烈的档期,已经说明了我们绝对是有备而来!”对于该片的票房,黄真真和恒业电影更坦言“票房五亿起步上不封顶!”,“《闺蜜》是一部可以引领女性新时尚的年度巨制,璀璨的阵容加上精良的制作,我们有信心与任何影片展开竞争!”一直以来,黄真真导演在电影内外挑战传统的勇气与特立独行的个性,让其毫无疑问成为了女性精神上的“时尚引领者”,对于即将上映的《闺蜜》,黄真真坦言“很期待观众看到影片,将通过《闺蜜》继续引领女性精神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