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闽侯新春年货节在闽越水镇拉开帷幕

http://www.fzcci.com   2022-01-25 11:0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侯新春年货节在闽越水镇拉开帷幕

  身着汉服的女子在选购团扇。记者 叶诚 摄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  春节越来越近,大家都置办好年货了吗?如果没有,不妨到闽侯挑选心仪的商品。22日上午,“邑起乐购 虎年见福”2022年闽侯新春年货节在闽侯闽越水镇启动。

  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披上“红装”的40余个年货摊位,让整个年货节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氛围。年货区分福茶、福果、福酒、福花、福礼等五个部分,汇聚了廷坪青红酒、白沙52号脐橙等闽侯各乡镇的特色农产品,打响了“闽侯有五福”品牌。现场还设有虎年文创产品专区,安排一个“虎宝宝”现场派发春节文创礼品。

  虽然下起了小雨,但集市摊位前仍围满了顾客。住在鼓楼的林女士特意带着家人前来采购,她坦言,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一家人挑花了眼。在精心挑选一番后,一家人不仅高兴地满载而归,还抽到两张闽越水镇景区门票。

  本次年货节活动从22日持续至26日。活动期间,到闽越水镇景区内“新春年货节联盟商家”消费的客户,任意消费享0元抽门票,奖品为闽越水镇门票一张。同时,市民还可通过消费累计满额的方式,直接获得闽越水镇门票。两种方式累计将送出1万张门票。

  闽侯新春年货节活动除了主会场闽越水镇外,在闽侯县城的万家广场商圈同步启动新春年货节四大促销活动。促销期间,不仅有商家让利活动,还将投放海量优惠券。

  “这些优惠券可用于体验闽侯县内的一些景区、温泉等。我们希望通过融合发展的形式,从休闲、美食、购物等多方面激发潜力,打造‘新消费、新联动、新体验’的商贸文旅盛会,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需求,进一步升级闽侯市民消费体验,扩大闽侯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市民的幸福感。”闽侯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接下来,闽侯县内还将陆续举办首邑国潮民俗节、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春节艺文荟萃展、虎年新春登山等多场春节文旅活动,让百姓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