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全闽乐购” + “云夜市” 福州夜经济又添新亮点

http://www.fzcci.com   2020-09-11 15:55: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9日走访发现,“全闽乐购”启动后,福州部分餐饮企业的夜间营收同比增长20%左右,还有部分商家启动“云夜市”,为榕城夜经济增添新亮点。

  “进入9月后,夜宵市场更热闹了,更多市民愿意在夜间消费。”晋安区南平东路三盛果岭生活小区旁一家烧烤店的老板张志惠说,在“全闽乐购”期间,因为消费者支付有补贴,小店的生意好了很多。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商家都延长了夜晚营业时间,打烊时间从最初的晚上12点延至次日凌晨2点。多名商家表示,延长营业时间后日均营业额同比增幅可达20%左右。

  部分商家推出的“云夜市”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例如,福州本地的一款生活类App在夜间时段推出特定商品的促销活动,价格可打7折到8折,还能送货上门,吸引了不少市民在线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