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福州馆特色足人气旺

http://www.fzcci.com   2020-09-11 09:53: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馆特色足人气旺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劳霈乐(中)与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洽谈。记者 王玉萍 摄

  8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内,精心布置的福州馆格外显眼,吸引了不少海内外嘉宾、客商的关注。

  上午9时许,记者走进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远远就看见一个曲面屋顶展馆,大红色的“福州”十分显眼。展馆通过图文、多媒体等手段循序渐进介绍福州城市环境、投资环境、重点产业、招商载体和特色区域,重点推介了滨海新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福州14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等。

  “福州馆以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为主题。”展馆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州馆共分为五大展示区域,采用浪花白以及福橘橙为主色调,整体造型借鉴了上下杭的曲线造型,用抽象的形态展示福州浓厚的时代底蕴。

  福州市精心布置的展馆吸引了不少参加厦洽会嘉宾、客商的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了解福州、洽谈项目的人络绎不绝,展区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劳霈乐便是其中一位。“以色列一直与福建、福州保持着友好的关系,我们已经在福州有一个示范农场的项目,引进以色列的农业技术,发展得很好,希望能跟福州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劳霈乐说。

  除了C馆的福州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其他展馆也有福州市的元素。在A馆,约150平方米的永泰馆集中展示了当地10多家企业的农特优产品,“李都”牌李干、乌梅,“小杨家”的蜂蜜李干、椴木香菇,藤山食品的李干蜜饯等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客商。“第一次参加厦洽会,效果很不错,一个上午有不少客人过来了解、洽谈。”福建小杨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经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