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2019榕城文化艺术季开幕 推出近200场文化活动

http://www.fzcci.com   2019-06-24 10:3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21日晚,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动情歌声,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大幕。

  从今年夏至(6月21日)到立秋(8月8日)近50天的时间里,本届艺术季将串起6项大型文化艺术赛事、8项原创文化活动、36项精品文艺演出、41项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体验活动以及40项百场次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在炎炎夏日为榕城市民送去文化大餐。

  “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创立于2017年,艺术季集中策划举办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满足群众对高质量精神生活的需求。在前两届艺术季中,主办方共组织了精品舞台艺术演出48项、大型文创园主题活动10项、大型文化艺术赛事9项、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200多场次,此外还举办了3个系列的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体验活动,参与线上线下各项活动的市民累计超40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