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文物古迹摄影展在林则徐纪念馆开幕

http://www.fzcci.com   2016-09-30 10:11:10  

 

 9月26日,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州市文物局主办,福州市摄影协会、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承办的“凝固岁月•难忘乡愁“——福州文物古迹摄影展在林则徐纪念馆开幕。展期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20日。

    本次摄影展以“凝固岁月▪难忘乡愁”为主题,共27位本土摄影师的78幅(组)摄影作品参展。据悉,作品所展现的文物古迹包括林则徐宅祠、林则徐墓、三坊七巷与朱紫坊建筑群、福建船政建筑等20多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田会馆、邓拓故居、闽侯雪峰寺、福清东关寨等近50处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从古建民居、村镇寨堡到寺祠牌坊、桥亭塔楼,本次摄影展用光影艺术的方式呈现了福州各县市区文物古迹的多样风采,展示了历史文化名城福州的生态美、自然美、建筑美、民俗美。本次摄影展展期自9月26日至10月2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