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2014第二届福州动漫游戏展暨爱奇艺动漫嘉年华即将拉开序幕

http://www.fzcci.com   2014-09-28 15:56:51  

 

    据悉,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指导,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爱奇艺主办,福州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支持,福建久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源子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州软件园动漫游戏产业基地协办的第二届福州动漫游戏展 暨 爱奇艺动漫嘉年华,定于2014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以及威斯汀酒店(峰会会场)举办。本届动漫游戏展将设六大主题展区,主会场面积10000平米,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6万。
 
    “福州动漫游戏展”是福建省内一大特色动漫文化活动,活动以搭建省内外动漫游戏企业交流的平台为目的,形式新颖独特,将力主于发展成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最大型的“动漫游戏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内容涵盖动漫游戏、文化创意产业各方面。
 
    第二届福州动漫游戏展 暨 爱奇艺动漫嘉年华届时将举办“爱奇艺动漫嘉年华暨爱奇艺金花瓣原创动漫作品展映颁奖典礼”,“爱奇艺COSPLAY超级盛典大赛”、 “GK小魔女-福州动漫游戏展模型大赛”、“亿濠杯第二届FAG宅舞无双大赛”以及“AMF动漫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覆盖全省,影响全国,深入人心的大型动漫盛会。观众可一览来自海内外众多的优秀动漫创意产品、我国新锐的动漫作品,业内知名的动漫企业及作者等。目前展会已吸引了包括日本、台湾等超过百家的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参展。相信本活动定将会成为福州未来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文化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