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渭南免费赠送2000套景区门票

http://www.fzcci.com   2014-09-02 12:09:03  来源:福州日报

 

8月30日,陕西渭南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向福州市民推介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30家福州大型旅行社应邀参会。
  渭南地处陕西关中平原东部,拥有包括西岳华山、黄河龙门、洽川湿地等享誉国内外的自然景观。“不少人去过华山,听过富平陶艺村,却不知道这些景区就在渭南市,这说明渭南的品牌知名度还有待进一步提升。”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张泽介绍,渭南旅游资源丰富,包括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和寻圣访古三大主题。“20多年前,福州、渭南缔结为友好城市,我们希望通过推介活动,深化两地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对接合作。”
  据悉,目前福州至渭南有多种方式,每天从福州开往西安的直飞航班有21架次,仅需2小时40分钟,从西安坐高铁到达渭南仅需19分钟。同时,厦门每天也有30架次直飞西安的航班,发达的旅游交通为福建市民前往渭南旅游提供了方便。
  31日上午10时至12时,渭南市旅游部门和相关景区在五四北泰禾广场开展门票赠送活动,面向福州市民免费赠送2000套价值72万元的渭南景区门票,包括洽川风景名胜区、华山景区、富乐国际陶艺博物馆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