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建省文化旅游融合工作会议福州召开

http://www.fzcci.com   2013-11-26 08:56:38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安排文化旅游融合示范工程有关工作

福建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黄锡斌对有关文化旅游演艺工作进行布置

11月22日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旅游局共同组织的福建省文化旅游融合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建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省旅游局局长朱华、福建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黄锡斌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建平在会上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度开发文化旅游资源,使其得到市场的检验;加快旅游文化的内涵提升,从“示范带动项目运作”、“机制创新产业运作”、“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三个方面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

    省旅游局局长朱华在会上安排了文化旅游融合示范工程的有关工作,她指出要注重文化与旅游融合,旅游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融合;要注重市场导向的作用;注重创新,要以高起点的策划和国际化的视野,建设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具有福建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

    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黄锡斌在布置有关文化旅游演艺工作时指出,文化部门要主动作为,落实示范工程,重视开发与保护的关系,要在保护的基础上进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