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创意园区 >> 文创园区 >> 正文

福州海峡创意园

http://www.fzcci.com   2013-11-21 15:22:15  

 

海峡创意园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工路1号,总建筑面积96871平方米,概算总投资2.6亿元,分二期改造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75.14亩,建筑面积49891平方米;二期占地面积87亩,建筑面积46980平方米。
园区以文化展示、创意空间、景观配套三大业态为主。项目致力于整合海峡两岸设计类产业资源,打造以漆器文化的再生和产业化发展为特色的综合性设计产业园,形成福州乃至全省范围的标杆性闽台创意产业集聚区。 
园区累计已投入9000万元用于装修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完成金山投资区一期10栋厂房(约5万平方)的立面景观改造及园区水电、消防、雨污、通讯等管网改造。目前完成文创类企业签约85家,现已入驻46家,约有1500人入园办公;新注册企业51家,注册资本合计15000万元;预计2013年园区产值5亿,税收贡献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