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原创作品 >> 正文

福建原创3D动漫将于寒假上映

http://www.fzcci.com   2013-08-04 10:40:57  来源:腾讯大闽网

 

《勇敢者日记——迪小龙》国产原创神话冒险类3D动画片将于2014年寒假档期在全国上映。该剧由福建紫荆数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斥巨资打造,全剧共8季,每季26集,共208集。
 

最近,一首名为《勇敢之心》的视频歌曲及相关漫画在网上爆红,并迅速被各大视频网站转载。《勇敢之心》是国产原创冒险类3D动画片《勇敢者日记——迪小龙》的主题曲,该片将于2014年寒假档期在全国上映。《勇敢之心》视频极富表现力的动画设计与背景音乐的完美结合,引来众多惊叹,不少网友表示,感觉该部动画片很潮,很有“国际味”,值得期待!
 

目前,《勇敢者日记——迪小龙》漫画也正在各大动漫网站连载。漫画一刊出,就以其夸张的手法、搞笑的剧情、细腻的画面,吸引了广大漫迷的眼球。两周一集的连载,让众多网友直呼不过瘾,各路也是好评如潮。有网友称:国产漫画越来越有看头了。
 

《勇敢者日记——迪小龙》讲述的是迪小龙和丁玲玲在一个神秘世界依靠智慧和勇气,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惊险离奇故事。制作方通过动画片这种既阳光又轻松的表现形式,潜移默化引导孩子们学会思考、激发思维、锻炼意志力,以挖掘孩子的潜能,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友情的宝贵,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培育爱与正义的力量。
 

据悉,《勇敢者日记——迪小龙》是由福建紫荆数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国产原创神话冒险类3D动画片,并与中国动漫集团、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发行,全剧共8季,每季26集,共计208集。业内人士表示,如此大规模大手笔的制作,在国产动画片中非常罕见。
 

记者从制片方获悉,该剧将于2014年寒假档期在全国播放,除央视、卫视、省级等30多家少儿频道滚动播出外,还将覆盖全国多家地市级电视台。《勇敢者日记——迪小龙》的出现,将掀开3D冒险类电视动画片的新篇章。
 

近几年,中国动漫产业有了长足的进步,直接催生了像福建紫荆数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这样的专注于原创动漫的优秀团队。出色的3D技术、优秀的角色创意,加上精彩的剧本,让《勇敢之心》歌曲及同名漫画的爆红实至名归,也让《勇敢者日记——迪小龙》精彩可期。制片方表示,将会推出更多精彩的作品,以赢得更多更广泛的关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