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原创作品 >> 正文

JONJON囧囧家族精彩演绎蛇年春晚

http://www.fzcci.com   2013-03-02 11:39:45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013蛇年到来,动漫星球星光闪耀,由中国动漫集团隆重推出的《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9日在CCTV少儿频道、新科动漫频道、地方电视台以及网络上播出。我市动漫企业金豹动画旗下的《囧囧拜年》位居节目榜单,JONJON囧囧家族再次携手波鲁鲁、安格格等动漫明星,演绎蛇年春晚,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纷呈的动漫年度盛宴。作为我市唯一连续三届上榜中国动漫春晚的卡通形象,JONJON囧囧家族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进行全新创意与设计,此次以歌舞的形式亮相动漫春晚舞台,音乐节奏轻快喜庆,场景设计独特,不仅仅加入了汉字、夕兽、月老祠、孔明灯等中国传统元素,同时也采纳了丘比特等西方元素,实现了古今中外的完美契合,极具个性与创意,是2013年动漫春晚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
动漫春晚是由中国动漫集团打造的国产原创动漫年度精品展示平台,每年春节期间在全国40多家电视台陆续播出,今年是第三届,受到全国数亿观众的一致追捧。
囧囧拜年》节目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x9gykEZ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