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金豹动画牵手台湾企业,共筑两岸文创精品

http://www.fzcci.com   2013-08-21 11:29:52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8月4日上午,由清华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两岸青年文创精品展在福州市三坊七巷南后街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金豹动画与台湾凤凰宇飞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动漫品牌JONJON囧囧动画电影版权合作的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金额达1200万,进一步促进了两岸文化创意产业的共同发展。

 “2012中国动漫十大形象”——JONJON囧囧,2013年新作不断,陆续开发了JONJON囧囧职业形象、水果系列形象之后,推出了动画电影项目以及动漫油画创意设计,用各种不同的形式与内容进行品牌创意设计。在本届两岸青年文创精品展中开幕式上,金豹动画牵手台湾企业,进一步体现了JONJON囧囧作为文化部“国家动漫品牌建设与保护计划”的动漫品牌,在搭建两岸合作共赢发展平台,推动两岸文化创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中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