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再获增资

http://www.fzcci.com   2017-04-14 16:40:42  来源:福建文化产业网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再次对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进行货币增资,增资总额为1.8795亿元。
       世纪长龙是福建老牌影视制作公司,于2014年被江苏鹿港文化收购,成为江苏鹿港文化全资子公司,完成转型,跻身A股市场“影视圈”。1997年至今,世纪长龙制作电视剧40多部逾千集,更参与数十部电影投资和宣发,作为一家有态度、有温度的福建本土影视企业渐渐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该公司如今涵盖了影视投融资、内容制作、宣传发行、演艺经纪、院线经营、影视基地全产业链环节。《南少林》《哑女情深》《娘妻》等多部作品以接地气的形象深入人心。2015年投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让世纪长龙初涉电影圈即得到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