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州市VR产业走进世界顶尖学府研发中英文版本

http://www.fzcci.com   2017-01-20 09:22:48  

 

记者116从网龙公司获悉,2017VR教育与沉浸式学习研讨会13日在美国哈佛大学召开。其间,哈佛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网龙网络公司签署合作授权书,哈佛大学将给予网龙及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EcoMUVE软件的永久学术授权,网龙及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将在未来3个月为哈佛大学研发EcoMUVE软件的中英文VR版本,这标志着中国VR+教育得到了世界顶级教育学府的认可。

    去年227日,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在长乐建成。“将目前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应用到与社会进步切身相关的教育中去,是一件挑战与快乐并存的事。”网龙董事长刘德建表示,虽然目前VR+教育依旧被人看好,但其对创意、技术及平台的极高需求,对多数企业来说仍是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基于此,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应运而生,这个旨在成为全球首个全产业链的孵化基地,为有志于在VR方面发展的全球企业及机构提供政策、技术、平台、人才及培训等多方面支持。

    业内人士表示,VRAR、社区、终生学习将成为今后教育界热议的话题。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和网龙近年来大力开发VR编辑器降低应用门槛,搭建VR生态丰富的产业链条,并与全球著名IP合作提供高质内容,展示了在教育与VR方面的合作前景与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