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西米科技荣获第三届福建互联网大会投融资大赛冠军

http://www.fzcci.com   2014-01-22 15:07:04  

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内企业西米科技参加2013年12月14-15日于厦门举行的“闽声在网”第三届福建互联网大会,并应邀参加其中的投融资大赛,在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后,西米科技旗下产品创意锁屏在18个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闽声在网”第三届福建互联网大会是2013年度福建本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高峰会议,据大会主办方赢时代透露,本届大会汇集了福建省本土知名网络企业和业界人士、大型互联网企业、闽籍互联网高管及创业者及闽籍在外工作的互联网人才,将有来自各地的1500人次参会。大会开幕式后,主办方还组织了4个分会场,分别是行业专场(电商/游戏/移动互联网/卫浴/外贸B2C)、投融资大赛、电商展(福建销售千万元以上电商/各地市电商产业园区展)、APP Show(20多款APP应用/多款手游登场展示)。

本届投融资大赛共收到30多个项目的申请,经过主办方与投资机构的共同筛选,最终18个创业项目入围,他们来自厦门、福州、杭州等地。本届投融资大赛邀请了30多家国内投资机构作为评委,投资机构名单中,不乏软银赛富、深创投、联想投资、真格基金、华兴资本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这将是厦门参加投资机构最多、且参赛项目最多的互联网创业项目投融资盛会。
 
本届投融资大赛分成初赛和决赛,其中初赛阶段,主办方根据项目特点,对对接项目和评委进行了分组,18个创业项目项目被分成A、B两组,从而确保投资人的专业研究领域能对路演项目进行专业的判断。每个项目有5分钟的项目展示及10分钟的嘉宾问答时间。
初赛阶段A、B两组共评出3个优胜项目晋级。决赛阶段,6个优胜项目进行路演,评出前三名。在经过激烈PK后,西米科技旗下产品创意锁屏中脱颖而出,以79.72分荣获冠军,超出第二名凌云云平台6分,摘得年度福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以上骄人战绩足见专业投资机构对创意锁屏项目以及西米科技公司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