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软件园动漫产业园区2期预计6月启用 总投资2.5亿

http://www.fzcci.com   2012-02-27 09:39: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软件园动漫产业园区二期预计今年6月启用。记者24日获悉,目前已有近60家动漫、创意及软件企业有意竞购动漫产业园区二期的研发楼。

据了解,去年是我市动漫产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全市动漫企业共创作出20部原创动画,产量超过历年总和,位居全省第一。截至去年底,全市共有动漫相关企业近100家,比上一年增长30%。仅去年,全市动漫企业就创作出《抗战奇兵》《三七小福星(三)》《数学龙》《乌龙小子》等20部原创动画,共计10028分钟。

这几年,动漫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迫切需要扩大发展空间。为此,福州软件园在海峡软件新城规划100亩产业用地作为动漫产业园区二期,总投资2.5亿元,建设19栋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的研发楼。目前,18栋研发楼已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