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之谷“土豆侠”系列短剧推出新春贺岁版

http://www.fzcci.com   2012-01-30 10:29:03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最近,福建首部原创三维动画《土豆侠》在国内各大网站和福州公交车的移动频道上热播,据了解,《土豆侠》以福州本土民居里的普通厨房为背景,讲述蔬菜们遇到的各种危机,反映了当下的现实社会生活,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土豆侠》采用了三维动画的技术手法,主人公Q版土豆动作细腻逼真,甚至连眼神和表情都能完美地体现出来。故事发生在都市一个普通的厨房,身怀绝技的土豆,自命不凡的刀霸,为老不尊的发明家生姜,楚楚可人的胡萝卜梦梦等是厨房的常住居民,外表冷傲自私的土豆实际上深藏着一颗侠义之心,以拯救心上人梦梦为契机走上了行侠仗义之路。据了解,《土豆侠》是福建首部原创三维动画作品。该片中所有角色的塑造都是一种人物性格的代表,故事中展现了浓浓的福州本土文化。此外,背景音乐加上蔬菜的角色也颇具中国特色,获得了大多数市民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