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喜报!鼓楼这个合唱团获奖!

http://www.fzcci.com   2022-11-30 10:0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福建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获奖名单。鼓楼区文化馆团队——福州市鼓楼区五星合唱团获成人组优秀展演奖。

喜报!鼓楼这个合唱团获奖!

喜报!鼓楼这个合唱团获奖!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福建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承办,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福建省合唱协会协办。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指示精神,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群众合唱会演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人民参与合唱艺术、欣赏合唱艺术,用歌声凝聚奋进力量,唱响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热情,繁荣我省群众文化。

  会演活动中,福州市鼓楼区五星合唱团充分发挥了作为我区代表性合唱团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平。

喜报!鼓楼这个合唱团获奖!

  演唱作品《不忘初心》《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表达了人民群众永葆斗志不彷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以真挚热烈的爱国之歌抒发赤心忠诚的爱国之情,引发了专家和听众朋友的强烈共鸣。

喜报!鼓楼这个合唱团获奖!

  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