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工作简报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闽江师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fzcci.com   2022-11-30 10:04: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闽江师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闽江师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建义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杨建义从解读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分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表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宣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入手,结合福建、福州的实际情况和自身思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主旨鲜明、深入浅出,达到理论和实践的深度统一。

  聆听报告宣讲,闽江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穆亮红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政课教学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到教学过程中,通过创新教学的方式方法,引导学生用丰富的案例去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小学教育学院学生叶思琪说:“这次的宣讲让我对报告里鼓励广大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青年学子,我将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断努力。”

  会后,杨建义前往交流座谈会,与学生近距离接触,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