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工作简报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闽江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fzcci.com   2022-11-30 10:0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闽江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在闽江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叶世满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八个方面的学习领悟,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宣讲现场,师生们专注聆听。“此次报告宣讲让我对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我备受鼓舞,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林红表示,作为高校的思政课教师,自己将立足本职,增强本领,把党的创新理论全面准确地传递给学生,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闽江学院学生、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林越说:“作为校读书社社长,我将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团结起来,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用青春和汗水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叶世满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