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工作简报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市直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fzcci.com   2022-11-30 10:02: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市直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3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原主任、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高锦利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结合“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福州发展历史和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论述精辟、通俗生动的宣讲为参加报告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解、把握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聆听报告,我收获良多,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也有了方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一级主任科员柯毅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正在做的事情上,鼓舞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忠实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

  报告会后,高锦利还与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交流,就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