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研究 >> 正文

省领导调研福州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

http://www.fzcci.com   2022-04-21 11:48: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3月3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赴福州市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闽侯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服务群众、引领群众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陪同调研。

  张彦首先来到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建设情况,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把思想传播与服务群众、情感交流、文化生活结合起来,构建培植信仰、温润心灵的精神家园。积极创新服务方式,精心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借助文艺形式开展科普宣传,在办实事中暖人心、聚民心;大力宣传志愿者先进事迹,引导全社会将向善向上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文明进步的强大洪流。

  在闽侯县融媒体中心,张彦认真察看新闻采编流程,看望慰问中心工作人员。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分众传播、分类覆盖,精准开展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要树立整体转型理念,加快优化整合、深度融合,培养全媒体人才,进一步催生“化学反应”,牢牢占据全媒体时代舆论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