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原创作品 >> 正文

“云合唱”《和你在一起》 温暖了福州抗疫的春天

http://www.fzcci.com   2022-04-21 11:3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仿佛第一道阳光唤醒大地,透过叶的绿泛着露水晶莹,那个身影在朦胧之中渐清晰……”动听空灵的旋律,疗愈正能的歌词,配上稚气清亮的歌声真挚的吟唱,今天,一首由福州市群众路小学学子“云合唱”演绎的《和你在一起》刷爆了朋友圈,也温暖了榕城这个抗疫的春天。

   据悉,MV《和你在一起》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和福州市教育局联合出品,作词人之一林文锋是群小的老师、作曲人林树瀚也是一位群小的家长,而《和你在一起》中的“你”则是抗疫期间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的——“大红”“深蓝”和“大白”,他们分别象征着志愿者、警察和医务工作者们。福州市群众路小学郑天戈表示,此次疫情期间,看到社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和警务、医务工作者,为榕城市民提供的温暖和保护,师生们深受感动,在停课期间,他们依旧时刻通过各种渠道关注着疫情的进展,决定通过“云合唱”演绎,向抗疫一线人员致敬、为福州加油!表达榕城师生,终将携手战胜困难,相信春天会很快到来的信心!

  这个春天,依然温暖,我们需要做的,只是等待阴霾的消散,福州的这个春天,依然温暖,只因为和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