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fzcci.com   2021-12-01 11:3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  15日上午,福州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陆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菁强调,宣传思想战线作为传递党中央声音的主力军,要学在前、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排头兵,推动全会精神在福州落地生根。要坚持务实功、求实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聚焦我市重点工作,在理论学习、新闻宣传、宣讲普及等方面精心谋划,广泛推动,迅速兴起全市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抓统筹、促深化,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化“四史”宣传教育,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把方向、守底线,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