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在儿童公园上演

http://www.fzcci.com   2021-12-01 11:3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  13日,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走进儿童公园,连演4场,场场座无虚席。

  “太好看了!”观看演出的孩子们开心地说。演出中,演员们呈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无限可能的世界,通过一个原本不爱干净、邋里邋遢的男孩历经艰险,逐渐成长的传奇故事,从孩子的视角探索人与自然、社会的关系。演员投入的表演、曲折的情节、夸张的表现手法和悦耳的主题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

  “将儿童剧引入儿童公园,进一步丰富了公园体验,让市民尽享文旅融合成果。”儿童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根据省文旅厅关于文旅融合相关工作部署与安排,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近期还将在市区其他公园开展公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