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现代传媒 >> 正文

“黑豹”遗作上映 《21座桥》受福州影迷关注

http://www.fzcci.com   2021-03-22 15:4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  春节档过后,影院在上周迎来了一波小高潮——4部新片扎堆亮相,其中包括被业界普遍看好的“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遗作《21座桥》。

  与《21座桥》一起在上周亮相的新片还有《日不落酒店》《波斯语课》《又见奈良》。记者了解到,上周五开画日《21座桥》在福州的排片约为16.6%,与《你好,李焕英》大致持平,在新片中最受影迷关注。该片上映3天全国总票房已超1352万元。

  在《21座桥》中,从小的经历让拥有“警察DNA”的纽约警探安德烈·戴维斯(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把成为警察当成一种使命。一次意外令安德烈·戴维斯被派去追捕一起重大涉毒杀人案的凶手,他却意外发现案件背后可能隐藏着巨大阴谋。

  去年8月,因主演漫威电影《黑豹》而成名的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结肠癌在家中去世,终年43岁。

  查德维克·博斯曼的作品在他去世之后仍持续拿下各种奖项。继收获2021年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之后,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电影《蓝调天后》日前还获得了第93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1座桥》是查德维克·博斯曼最后的佳作之一。

  《21座桥》受到福州影迷关注。上周,不少福州观众观看了《21座桥》。影迷小亮说,“情节很新颖,角色反转很大胆,值得一看。”也有不少观众是冲着《21座桥》的导演来的,该片导演布莱恩·柯克执导过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