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闽清多个景区推出新春福利

http://www.fzcci.com   2021-01-29 15:4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1月27日讯 这阵子,闽清瓷天下海丝谷景区忙着张罗拿红包、包饺子等新春游览活动。“这个春节,我们要让游客,尤其是留榕务工人员体会到过年的暖意。”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为保障市民、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的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假日旅游活动,闽清各大景区在该县各级各部门指导下,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组织新春活动,提供游览福利,在满足疫情防控需要的基础上,更好地满足群众旅游休闲需求。

  其中,瓷天下海丝谷景区率先提出向在榕外来务工人员派发新春大红包——成人门票五折券和价值68元的少儿免费券。“非福州地区人员凭非福州地区身份证、福州地区居住证或工作证明、红包券前往景区售票处即可享受五折特惠购票入园,15周岁以下少儿凭红包券免票。这个优惠政策在2月整个月内都能享受。没有收到红包的游客可以关注‘瓷天下旅游区’微信公众号领取电子优惠券。”景区负责人介绍。

  为保证游客游得放心舒心,瓷天下海丝谷景区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上述负责人介绍,每天闭园后,都会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入园前,游客需提前预约,控制游览人数;同时做好测温、防疫信息核查、游客防护提示等工作。

  “不仅是瓷天下,为响应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多个景区在2月送出‘压岁福利’,并做好疫情防控,希望让异乡的朋友来闽清过个不一样的年。”闽清县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2月1日至28日,非福州地区人员留榕过年,凭非福州地区身份证、福州地区居住证或工作证明,即可游览“民间故宫”宏琳厝感受闽清古建的恢弘与精巧,享受景区门票买一送一福利;到黄楮林温泉、七叠温泉、大明谷温泉泡温泉过暖冬,在游览、住宿上可享受八折到四折不等的优惠;走进羊顺农庄,欣赏田园风光,体验果蔬采摘和网红游乐设施,并享受门票及游乐项目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