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苏华琦航拍作品在省美术馆展出

http://www.fzcci.com   2021-01-25 09:5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1月24日讯 “华光琦影——苏华琦航拍八闽摄影巡展”22日起在福建省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的作品出自2020年度福建省文艺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苏华琦《航拍八闽》。

  苏华琦行摄多年,在他看来,摄影能从另一个角度来展示福建这片土地的绝美风姿,为此他走遍八闽大地,把对家乡的爱浓缩进一张张照片。

  此次展览展出了苏华琦的百幅航拍摄影作品,内容涉及福州的三坊七巷、西禅寺、嵩口鹤形路和莆田的木兰溪、厦门的鼓浪屿、龙岩的土楼等,既有作者瞬间捕捉而成的永恒之美,也有终夜守候获得的精妙瞬间。

  展览分9大区,对应的是福建的9个地市。在区块方面用福建不同地市的车牌代码来进行规划,如闽A代表福州区块,闽B代表莆田区块,闽C代表泉州区块。

  据了解,在福州的展览将持续至1月31日,免费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