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事关疫情防控!福州知名景区发布通告

http://www.fzcci.com   2021-01-12 10:01: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重要提醒!福州市部分景区展馆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公告,进入景区前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部分景区实行线上预约机制……一起来看看↓↓↓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疫情防控措施公告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部署及春节、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生命安全,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现就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入馆参观,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如有发热等症状,谢绝入馆。

  二、入馆参观实行线上预约机制,游客可通过“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或电话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591-87568854)。

  三、本馆实行单门进、单门出,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等注意遮挡。建议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以内。

  四、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0591-87568854/87622782。

  五、如需了解更多参观及防疫信息,请及时关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六、我馆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每日按规范要求,定时对公共区域和相关物品设备进行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增加消毒频率,严格各展厅进出口管控。敬请观众理解和配合,也期望您收获愉悦的参观体验!

  本通告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2021年1月11日

  鼓岭旅游度假区

  疫情防控措施公告

  近期来,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国内多省份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年关春节临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出游平安,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名胜风景区温馨提醒您:

  一、进入景区的游客需自觉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佩戴口罩进入景区,并随身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及时出示健康码。

  二、游客数量达到景区单日最大容量75%时,暂停游客进入景区。

  三、景区内的室内场馆(所):因容易引起人群集聚,将实行限流、有限开放措施,游客进入室内场馆(所)请务必佩戴口罩。

  四、游客乘坐区间车时,上车前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有序间隔排队上车、区间车载客量不超过50%。

  五、游客就餐时,严禁10人以上聚餐、做到“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在高峰期时可实行分餐制。

  六、鼓山十八景景点将采取线上或电话实名预约制,请广大游客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为88055770 ,线上预约可关注【鼓岭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或【福州市鼓山旅游景区】微信服务号,免费进行线上预约。

事关疫情防控!福州知名景区发布通告

鼓岭旅游度假区

事关疫情防控!福州知名景区发布通告

福州市鼓山旅游景区

  七、分散游览,文明旅游。不得在景区内扎堆聊天、聚集、聚会、聚餐,严禁举办灯会,严控举办各类大型群众性活动,严禁烟火,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保持景区卫生。

  八、严格听从景区管理人员指引、劝导。

  三坊七巷街区

  疫情防控措施公告

  目前,三坊七巷街头艺人已暂停演出。同时,三坊七巷街区今年春节原则上不举办节日祈福、庙会灯会等群众性活动。

  因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日益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部署以及春节、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生命安全,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现就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进入街区前,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二、街区内各自营场馆采用线上预约机制,游客可通过“福州古厝”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或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91-87675791 / 0591-87880350),

  所有预约游客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场馆参观游览。

  三、街区部分巷道暂时封闭,请您绕路通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四、街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启动分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街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五、广大市民游客请关注“福州古厝”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了解街区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本通告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0日

  于山风景名胜公园

  实行预约制入园

  疫情防控期间,于山风景名胜公园从即日起实行预约制入园,通过微信小程序“全福游”预约分时入园。

事关疫情防控!福州知名景区发布通告

  具体流程为:全福游预约成功短信→测温→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入园。

  在园区内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如有发热症状,谢绝入园。不建议人群在园区内聚集。

  连江县A级景区

  疫情防控措施公告

  因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日益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部署以及春节、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生命安全,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现就进一步加强A级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进入景区前,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完毕后方可入园。

  二、景区采用线上预约机制,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或电话预约,所有预约游客如有发热症状,谢绝入园。

  三、在景区内需佩戴ロ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不建议人群在园区内聚集。

  四、景区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制定并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五、景区应严格控制入园人流量,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六、乡村旅游经营点、乡村旅游特色村等可参照执行。

  本通告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连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1年1月11日

  连江A级旅游景区一览

  4A级旅游景区:

  溪山温泉旅游度假村、福州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内含欢乐世界、水世界、奇趣家、花海拓展公园)

  3A级旅游景区:

  青岛啤酒梦工厂、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贵安会议中心)

  2A级旅游景区:

  贝里蟹谷景区、平流尾地质公园

  疫情期间,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景区规定,严格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