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佩戴口罩!预约参观!福州这两个景区发布最新提醒

http://www.fzcci.com   2021-01-12 09:54: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三坊七巷街区疫情防控措施公告

  因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日益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部署以及春节、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生命安全,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现就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进入街区前,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二、街区内各自营场馆采用线上预约机制,游客可通过“福州古厝”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或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91-87675791 / 0591-87880350),所有预约游客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场馆参观游览;

  三、街区部分巷道暂时封闭,请您绕路通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四、街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启动分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街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五、广大市民游客请关注“福州古厝”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了解街区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本通告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0日

  于山风景名胜公园提醒您!

  疫情防控期间,于山风景名胜公园从即日起实行预约制入园,通过微信小程序“全福游”预约分时入园。

  具体流程为:全福游预约成功短信→测温→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入园。

  在园区内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如有发热症状,谢绝入园。不建议人群在园区内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