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创意园区 >> 文创园区 >> 正文

两岸少年艺术展在朱紫坊开展

http://www.fzcci.com   2021-01-12 09:55: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1月11日讯  9日上午,由福建省闽台港澳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等单位指导,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2020阳光海峡——两岸少年艺术展”在朱紫坊38号开展。它是2020年“两岸快乐小天使”云上交流营活动的收官之作。

  “两岸快乐小天使”云上交流营活动是以海峡两岸少年儿童为主体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去年,活动向20所福建小学和18所台湾小学发出了云交流邀请,收到来自两岸孩子的视频作品1350多件。

  记者留意到,此次两岸少年艺术展设计成了快乐生态舱、家乡美食舱、时空探测舱、科技研发舱和绘本记忆舱,以“主题展览+儿童艺术+大师讲坛+互动嘉年华”的形式展出,展示了收集到的福建、台湾孩子们的视频作品。展览为期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