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晋安:打造“潮流不夜城”

http://www.fzcci.com   2021-01-04 11:1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打造“潮流不夜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开街仪式现场。

  30日,东二环泰禾广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正式开街。以“摩登时尚地·潮流不夜城”为核心定位,这里将打造吃喝玩乐购等高端消费于一体的城市级会客厅。

  夜幕中的东二环泰禾广场灯光璀璨,人流如织。在开街仪式上,众人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并连线观看了主会场的活动直播。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东二环泰禾广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正式开街,将引领晋安夜色经济不断发展。

  东二环泰禾项目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由泰禾广场东西区两个MALL(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市中心商务集群、世界级酒店集群和泰禾高端住宅等六大板块构成,是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运动、休闲、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现代化、高品质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其中,东二环泰禾广场是福州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

  东二环泰禾商圈拥有网红潮牌打卡点百余个,集聚超300家知名品牌店。商圈内超50家餐饮店营业至凌晨4点,拥有15家24小时便利店。商圈内移动支付覆盖率已达100%,拥有全国首个智慧商圈经济运行态势指挥大屏,创新推出智慧寻店、儿童安全监控、经济消费分析、停车引流等智慧服务场景。

  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夜色经济发展相关部署,晋安区坚持“政府引导+政策推动+市场运作”,突出“多点布局、多措并举、多元联动”,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夜色经济街区建设。东二环泰禾广场凭借商业氛围浓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等发展优势,成为晋安区重点打造的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

  晋安区全力推动东二环泰禾广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着力打造“首店品牌”“网红经济”“最潮夜店”“全时段经营”和“智慧商圈”5个特色亮点。

  晋安区还以“水上、岸上、岭上”为串联轴线,因地制宜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夜色经济街区,形成多元业态、多点开花的晋安夜色经济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