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让我看看!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复赛入围名单揭晓

http://www.fzcci.com   2020-12-03 17:22:41  来源:福州有意思

    

  古厝,记录着历史,承载着乡愁,镌刻着城市的文化基因,是城市生命的一部分。保护好古建筑、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历史,保存城市的文脉,保存历史文化名城无形的优良传统。

让我看看!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复赛入围名单揭晓

 三坊七巷——李侃如

   2020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围绕“福州古厝”,以“福州记忆与福州技艺”为主线,征集具有古厝特色的文创设计及作品,创作方向重点突出古厝营造、宅院园林、名人名家、非遗技艺四大类。大赛设置初赛、复赛、优秀作品孵化、成果展示等环节。


让我看看!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复赛入围名单揭晓


   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积极响应,“good idea”在这里不断汇聚与生长,初赛阶段共征集到了600多件优秀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初步评选,共有150件作品进入复赛阶段

让我看看!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复赛入围名单揭晓让我看看!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复赛入围名单揭晓

让我看看!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复赛入围名单揭晓让我看看!福州古厝文创大赛复赛入围名单揭晓

部分参赛作品

  现在进入复赛阶段的作品正式开始接受网络投票啦。



如何投票:

公众投票请关注“福州有意思”微信公众号,打开首页菜单栏“古厝文创”,点击“复赛投票”即可浏览复赛作品,并对心仪之作进行投票。



评分规则:

按大赛规则,参赛作品得分,分为网络投票分专家评审分两部分。其中,网络投票得分占综合评分的30%;公众网络投票截止后,投票数最高的作品为满分30分,第二名29分,第三名28分……以此类推,排名30位后则得分均为零分。专家评审分则由专家按相应评分规则打分,满分70分。

 

奖项设置:

经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综合得分后,依分数高低,依次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入围奖50名,奖金各500元。

 

友情提示:

按大赛规则,参赛者获知作品进入复赛后,必须提供作品的实物样品。若无法提供实物作品,则视为自动放弃。


复赛时间:

网络投票:2020年12月2日至15日


专家评审:12月16日至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