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建大剧院开启“惠民好戏”主题活动

http://www.fzcci.com   2020-11-02 10:1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10月30讯 为了丰富榕城市民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福建省歌舞剧院决定从11月起在福建大剧院开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好戏”主题活动,首批推出的是《爱在歌声里——经典歌曲音乐会》《音为永恒——经典歌曲音乐会》《难忘的旋律——经典歌曲音乐会》。

  11月2日晚将在福建大剧院音乐厅举办的《爱在歌声里——经典歌曲音乐会》,主演中有获第四届福建省金钟花通俗组金奖的青年歌手王垲恒;有在歌剧《虎门长啸》中饰演林夫人、歌剧《松毛岭之恋》中饰演林思红,获得过福建省中青年演员比赛声乐组金奖的女高音罗敏;有在原创音乐剧《茉莉》和《茶道》中担任主演的男高音陈昱等。演唱的歌曲有《月光》《月亮看我》《相爱不相见》《一路向北》《晚风吹过哨塔》《沉香流年》等。

  11月9日晚将在福建大剧院音乐厅举办的《音为永恒——经典歌曲音乐会》,主演中有曾在《伤逝》《茶花女》《卡门》《虎门长啸》《松毛岭之恋》《岳飞》等多部歌剧中扮演主要角色的青年女中音冯硕;有在中国“风信子”流行音乐大赏中获“最佳新民歌歌手奖”的张思佳;有获山东省青年歌手大赛美声组一等奖,参演过歌剧《艺术家生涯》《卡门》《蝙蝠》《虎门长啸》的刘燕等。演唱的歌曲有《记住乡愁》《福建如你》《一杯美酒》《传奇》《小路》《花房姑娘》《相思河畔》等。

  11月13日晚将在福建大剧院音乐厅举办的《难忘的旋律——经典歌曲音乐会》,主演有曾获福建省中青年演员金奖的国家二级演员孙雷;有在原创歌剧《青春之歌》中饰演女主角“林道静”、歌剧《北大1918》中饰演“杨开慧”的女高音孙敏雪;有国家二级演员、低男中音周建坤等。演唱的歌曲有《在水一方》《大海啊故乡》《我为祖国献石油》《滚滚长江东逝水》《爱拼才会赢》《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女儿情》等。

  据福建大剧院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惠民好戏”主题活动为时两个月,除了首批三场音乐会外,之后还会有器乐专场、舞蹈专场等,演出门票均实行低价位的“惠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