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休闲旅游 >> 正文

新疆昌吉州在福州推介旅游

http://www.fzcci.com   2020-11-02 10:0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28日,新疆昌吉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昌吉州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旅游创意文化新区,拥有A级景区47家,有天山天池世界自然遗产和北庭故城世界文化遗产。

  推介会重点推介了“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旅游线路,该线路是由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三地联动打造的新疆首条跨地州旅游环线,沿线历经高原牧场、森林湖泊、戈壁大漠。

  昌吉州旅游资源和冬季旅游项目丰富,包括天山天池景区、高山石林—天池·马牙山、五江温泉、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北庭故城、七台市江布拉克景区、木垒原始胡杨林、鸣沙山、木垒草原坎儿井、天山百里丹霞风景环线、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等。

  推介会上,昌吉州代表推荐了“冰火两重天品鉴之旅”三日游、“醉美天山休闲之旅”五日游线路产品,以及以雪山、草原、湿地、沙漠等景观资源为核心的新疆最美环线“环游天山·全景新疆”五日游线路。

  为鼓励更多的福建游客赴新疆旅游,昌吉州还推出了针对福建包机专列的冬季旅游团队奖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