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首届福建省十佳影视创作机构名单出炉

http://www.fzcci.com   2018-01-16 15:36:56  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第一届福建省十佳影视创作机构,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海峡世纪(福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福建朱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泉州金马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市功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皇品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为加快实施繁荣文艺创作“510计划”,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影视制作经营能力的企业,积极引导我省影视创作生产,进一步提升我省影视创作生产能力,2017年至2019年,我省每年重点培育扶持十家影视创作机构。此次评选根据《福建省十佳影视创作机构培育扶持管理办法》,在各设区市推荐的基础上,省局组织评审并研究、公示后确定,给予每家企业扶持资金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