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守望传统弘扬中国精神”书画展开展

http://www.fzcci.com   2015-11-11 09:22:43  来源:福州日报

 

“守望传统 弘扬中国精神”书画展在福建省图书馆一层展厅开展,展出福州霞光画院、左海书画院书画家力作60余幅。活动由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福州霞光画院、左海书画院承办。

  福州霞光画院是在福州市委老领导倡导下成立的,由具有一定书画艺术造诣的离退休干部和部分老书画艺术家组成,已走过20个春秋。昨日开展的书画展包括了市级老领导赵守箴、龚雄、郭永灿等创作的领袖肖像画以及福州霞光画院院长张天金等的书法作品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书画展是在守望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华传统美学基础上创作的,作品追求真善美,弘扬中国精神,既体现了中国传统艺术真谛,传播了中国精神,同时也是对书画艺术内在意蕴的深入寻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