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福州市2019年“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的通知

http://www.fzcci.com   2019-12-06 17:14:36  


榕委宣综[2019]55号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市直各有关单位

经县区和行业推荐、部门初审、专家评审并媒体公示,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授予以下10家企业福州市2019年“文化企业十强”称号(排名不分先后):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福州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授予福州智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2019年“最具潜力文化企业”称号。

希望获得福州市2019年“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协调推动和扶持力度,强化政策保障,创新服务管理,促进文化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