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第十届海峡两岸老年书画交流展在榕开幕

http://www.fzcci.com   2019-11-28 09:49: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十届海峡两岸老年书画交流展在榕开幕

  11月28日讯  第十届海峡两岸老年书画交流展在福州画院开幕,展览以“写山画水颂中华”为题,共展出238件海峡两岸老年书画艺术工作者创作的书画作品。展览将持续至29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海峡两岸老年书画交流活动是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盛会,2010年由福建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倡议发起,在福建、广东、浙江、江西轮流举办。该活动搭建起了海峡两岸老年书画艺术工作者艺术交流的桥梁,促进了不同地区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由福州市委、市政府,福建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福建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福州市台港澳办、福州市卫健委、福州市文投集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