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省文化厅关于命名第六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决定

http://www.fzcci.com   2012-01-09 11:45:55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闽文市〔2011〕378号
福建省文化厅关于命名第六批省级
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决定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与出版、文化新闻出版)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办公室:
 
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重大战略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省上下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期,提速发展文化产业,推动全省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近年来我省涌现出一大批有自主创新能力、有知名品牌、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企业和企业集团以及具有区域性特色的文化产业群。它们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创新文化生产方式、运作文化产业项目、培育知名文化品牌、推进海西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骨干企业带动战略、海西发展战略,加快文化产业基地和区域性特色文化产业群建设,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推动我省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命名管理办法》的规定,由各设区市文化(文化与出版)局、各行业学会等推荐申报,经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审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省文化厅决定命名福建神画时代数码动画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和单位为第六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希望被命名为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企业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站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创造生产出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我省经济快速增长、推动全省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提升海西文化软实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决定。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