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创意园区 >> 文创企业 >> 正文

我市第三届“文化企业十强”揭晓另外3家企业获评“最具潜力”

http://www.fzcci.com   2021-12-01 09:52:30  来源:福州日报


   为更好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文化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福州市第三届“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评选工作日前结束。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文化企业十强”,3家企业获评“最具潜力文化企业”。

  本次评选综合考量了申报文化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其中,“文化企业十强”参评企业涵盖数字内容、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及现代媒体、文化旅游、文化装备生产等类别。对申报“最具潜力文化企业”的企业,增加“发展潜力”指标考核。

  经过资格初审和专家评审,获评“文化企业十强”的有: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闽侯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福建汇益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和声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最具潜力文化企业”的为福建畅玩网络有限公司、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

  近期,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级媒体和“网络大V”分别走访上述13家企业,开展“V观福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行”采访活动。即日起,本报将陆续推出“福州市第三届‘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巡礼”系列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