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创意园区 >> 文创园区 >> 正文

福大怡山文创园

http://www.fzcci.com   2017-01-04 14:50:14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坐落于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23号。位于文脉深厚的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福大老校区),是一个大型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由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原校办企业电控厂、印刷厂和机械厂改造而成。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总占地约33亩。引入了国际、新锐的设计理念为旧工业厂房注入新生命,以别具一格的建筑景观,打造福建首席创意文化和设计等新地标。园区现已入驻设计、制造、旅游及文化创意等多种行业的企业100余家,园区着力打造“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已被省经信委评为“2016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园区大力培育文化创意产业,已于2016年8月成功举办第二届福建文化创意周,并被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16年度福建省文化产业十大重点项目”。
园区毗邻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依托福州大学优质文化底蕴,借助工科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正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集聚区。

 

园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多线公交车站环绕园区周边,此外园区周边建有24小时便民图书馆,便民自行车站等多处配套公共设施。
园区自留千余平方米路演场馆,用于承办园内外展览、演出等各项活动,为众多企业单位提供优质展示宣传平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