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工艺美术 >> 正文

皇室雅集

http://www.fzcci.com   2016-12-22 10:10:34  

 

 
福州皇室雅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在福州三坊七巷文儒坊34号明代万历年蔡家宅设立,面积1173平方米,经过6个多月的自筹资金改扩建修旧复旧和装饰布置,于2015年9月26日运营。
公司依托北京圣彩虹文化艺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的宫廷字画仿真国家五项专利技术,突出包容共生的理念,加之三坊七巷的地缘优势,又对书画、彩绘、漆艺等产品作了合理布局,建立了良好的创业、创新、创意的环境与条件,吸引了一批有志于文化创业的专业人才在此研发皇室雅集文化衍生产品,培育文化新型团队。
【皇室雅集】是北京故宫博物院下属故宫文化传播公司成立的项目。展馆将以故宫博物院藏书画复制品为主体,宫藏陈设复制品辅,结合福州悠久的文化历史,吸取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养分,依托三坊七巷平台以表演艺术、文化产品、传统文化等多种形式促进福州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