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休闲旅游 >> 正文

闽都民俗园园区雏形已初现 预计年底前全面开园

http://www.fzcci.com   2012-01-31 16:1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侯县科技中心主体项目即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而该县另一个大型在建项目——闽都民俗园园区雏形已初现,预计年底前能实现全面开园。这是昨日记者从两项工程的现场项目经理处获悉的。

“1月6日,县科技中心主体项目就已经封顶,下一阶段,项目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闽侯县图书馆馆长阮杰说。

闽侯县科技中心项目含档案馆、图书馆、文化馆,占地面积6541平方米。据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为了赶工期,目前所有的施工管理人员都已经到位。预计到正月十五前后,施工队伍将恢复到两百多人的规模。

在闽都民俗园,记者看到,园区雏形已初现,工作人员正忙着布置“福龙闹元宵”灯会。代建闽都民俗园项目的项目经理告诉记者,该项目总用地178.49亩,建筑面积15972平方米,绿地率为40%。目前已完成项目南面的七座古民居建筑,园区南大门以西的车道、停车场、绿化景观等附属配套工程建设也已完工。负责现场协调的闽侯县文体局纪检组长邓宇全介绍,下一阶段,闽都民俗园将进入园内工程、园林绿化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闽都民俗园将实现全面开园。